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4收盘:短期不会有深度调整

v

早盘指数再度呈现出涨跌互现开盘的模式,但是随后开盘佯攻的保险股就显示出做空的决心,整个早盘市场指数更是在银行和保险股的带动下持续走低,午后市场则是延续这种疲软的走势收盘,那么主板带动的调整会不会很强势?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8.29点,指数收于3429.55点,深成指下跌112.08点,指数收于11582.92点,创业板下跌9.72点,收于1896.72点,成交量同比有所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6037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流出多于流入,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明显萎缩到不足百家的局面,自由贸易、煤化工和黑色金属等概念成为两市做多的领头羊,水泥、无人零售和大飞机概念等板块相对强势,通信网络、芯片概念以及工业4.0概念等板块则是整体表现较弱,短期涨幅过大的板块今天多数调整,对于初次调整的概念大家要谨慎参与。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彻底陷入到了一个纠结的格局当中,当郭嘉对重仓股不再做多的时候,市场一下子像卸料气的皮球,顿时萎靡不振,保险和银行更是联袂做空,以计算机为首的科技股的崛起使得创业板相对较好,成交量继续保持一个较高的位置,只要是成交量还在,短期市场就不会有太大的风险。

技术上看:沪指第一次冲击3450点落败而归,短期多条均线暂时成为支撑位,创业板则是继续围绕1900点做纠结性的行情,市场依然是这种涨跌两难的不作为走势,技术看市场短期很难有大的作为,窄幅整理和箱体震荡将依然是主旋律。操作上我们依然要防止短期出现急跌的行情。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不管是主板的调整还是市场的整体性萎靡,其实彬哥早盘就进行了提醒,那就是防止沪指六连阳之后的调整走势,毕竟上证50的很多个股年内都实现了翻翻的走势,尽管还有80%的个股依然处在不断的被打压和杀跌当中,以偏概全的形式在A股市场全面呈现,10%的个股占据了70%的市场资金,这是相当可怕的一件事,也就是说目前A股市场不均衡的现象十分严重,这就更需要我们在个股的选择上提高精准度,从全天市场看,指数的调整依然是权重股被出货所引发的恐慌,但是由于出货要有一个过程,再加上新股发行的需求,短期看指数调整肯定会有,甚至不排除出现盘中急跌的现象,但是短期出现深度调整的可能性将不会太大,指数上蹿下跳的走势将依然是近期的主旋律。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