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2收盘:极端行情引发的思考

全球市场的不断新高对于A股来说那只能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上涨去,早盘指数在保险和银行股的拉台下假惺惺的再一次冲击了3450点,佯装高潮的样子更是让无数投资者觉得恶心,随后他们的跳水更是带动更是市场调整,午后市场更是延续这种不作为的行情,最终大盘再一次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市场的行情极为极端,那么是什么造就了这样极端的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9.96点,指数收于3430.46点,深成指下跌41.30点,指数收于11560.80点,创业板下跌3.58点,收于1853.38点,成交量同比出现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5659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流出多于流入,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维持在百家左右,多数板块则是持续低迷,银行、铁路基建和海工装备等概念成为两市做多的领头羊,半导体、航天军工和装配建筑概念等板块相对强势,白酒、保险和柔性电子等板块则是跌幅较大,尤其是白酒和保险的跌幅更是十分明显。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整体走势继续呈现出一九分化的格局,保险板块继续玩对对碰的游戏,郭嘉重仓股和重仓板块更是轮番上扬,成交量同比继续维持在一个较高的位置,盘面上看市场依然没有太多的热点,中小创继续遭受资金的抛压和打击,这对整个市场人心的打击可以说是十分严重。

技术上看:沪指站稳3400点,短期均线收复,创业板则是继续围绕1850点继续做整理,市场不均衡的现象更加发严重,技术看市场周四出现整理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大行情将依然不存在,修复性行情则将持续。中小板则随时可能出现反弹的格局。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可以说市场相当的极端,一边是保险和银行的拉升让沪指继续冲着新高而去,一边是创业板和无数中小板个股则不断地创新低,可以说这个市场的极端一幕是多少年不曾出现的一幕,想当年港股在2万点的时候沪指还在3800点之上,创业板还在2600点附近,而当港股站上三万点之际,我们却发现我们的大A股竟然3500点不到,创业板更是回落到了1900点之下,管理层竟然还说A股很健康?我不知道其底气何来?对于现在极端的行情彬哥认为一方面是以郭嘉对、外资和公募基金为首的权重股现在处在一个无人接盘的局面,导致他们只能在里面自弹自唱,说好听一点是抱团取暖,说不客气一点就是操作股价,另一方面其余几千只个股则因为没有资金的参与而导致不断地下跌和被投资者抛弃,对于这种极端现象,彬哥认为不过管理层和有关资金不能意识到他们目前的所作所为其实是在更加导致市场朝着不健康的方向发展,那么在持续一段时间这样的行情,很可能就更加不可收拾,还望有关部门三思。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