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7盘前:中小板春天何时会来

昨日回顾:沪指跌破了3300点,这是一个让几千万投资者感觉是一件好事的结果,在盘整了很久的3300点也终于在资金大量抛弃。尽管尾盘资金似乎有护盘的迹象,但是却依然未能阻挡沪指失守3300点,那么在沪指失守3300点之后,接下来行情将如何演绎,中小创的春天何时会来?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周三延续下跌的格局,沪指失守3300点,创业板则是逆势反击站稳1750点,从技术上说市场周四依然不会乐观,中小创的修复性行情或许会逐步展开。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27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2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3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3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整体较为弱势,国内信息面继续波澜不惊,新股发行还在持续,今日有二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许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做上蹿下跳的震荡走势,日线沪指留意3250点的支撑,创业板留意1750点的得失,具体走势将依然是延续盘中剧烈震荡的局面,个股将继续分化走势。整体看日线将继续是上蹿下跳的行情,日线继续调整的可能性大,但是3250点如果不失守短期就无需过于担忧。

今日操作:市场昨日涨跌互现,市场短线操作的迹象愈发明显,短期涨幅过大的权重股资金继续出逃,次新股和高送转概念则出现企稳的迹象,在窗口指导下,市场依然溃不成军(悲催),因此操作中那些高位股如有尽可能的选择落袋为安,想办法寻找郭嘉对重仓且超跌个股,寻找低估值品种和各方面都不错的个股进行布局和坚守。建议大家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仓位短期建议控制在七成左右,等待中小创的进一步反弹做多行情。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其实沪指跌破3300点却让很多人觉得是一件好事,这和市场长期以来指数的失真,主力任性的护盘以及个股的暴跌有着直接的关系,与其说是投资者幸灾乐祸,倒不如说是投资者早就认为沪指该调整到3300点之下,那么在沪指跌破3300点之后,是否意味着中小创的机会就来了(尤其是在昨日午后逆转之后),彬哥认为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尽管昨日次新股和创业板有止跌企稳的迹象,但是这个迹象能够延续多久,今天会不会持续上涨还是个未知数,但是沪指跌破3300点却说明市场资金对所谓的护盘蓝筹股未来的行情产生了严重的分歧,因此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由于创业板1750点安全的守住,如果以次新股为首的题材股能够在周四继续企稳,那么短线市场将有望迎来一波创业板的反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