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8盘前:投资者警惕一件事

昨日回顾:沪指继续调整,蓝筹股继续遭受资金的净流出,尽管窗口指导不允许大单卖出,但是净流出却依然未有减少的迹象,在主板萎靡之际,我们看到以次新股为首的中小创则延续了平稳运行的模式,周四市场更是呈现出深强沪弱的格局,尽管如此,整体看市场表现依然不乐观,对于这样的市场,投资者需要警惕什么?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周四主板延续下跌的格局,沪指继续失守3300点,创业板则是守住了1750点,从技术上说市场周五依然不会有什么行情,市场弱反弹将会是主要的走势。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2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2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29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3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整体较为平稳,国内信息面继续波澜不惊,新股发行还在持续,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做上蹿下跳的震荡走势,日线沪指留意3250点的支撑,创业板留意1750点的强得失,具体走势将依然是延续盘中剧烈震荡的局面,个股将继续分化走势。整体看日线将继续是上蹿下跳的行情,日线延续调整走势的可能性大,但是3250点如果不失守短期就无需过于担忧。

今日操作:市场昨日弱势整理,蓝筹股调整的意愿强烈,市场短线操作的迹象愈发明显,短期涨幅过大的权重股资金继续出逃,次新股和高送转概念则出现企稳的迹象,在窗口指导下,依然未能阻挡资金从蓝筹股的出逃(可悲),因此操作中那些高位股如有尽可能的选择落袋为安,想办法寻找郭嘉对重仓且超跌个股,寻找低估值品种和各方面都不错的个股进行布局和坚守。建议大家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仓位短期建议控制在六成左右,等待中小创的进一步反弹做多行情。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尽管说市场看似平稳,但是这样的阴跌格局比暴跌更让人担忧,几百家个股每天成交量甚至不足千万,更是引发了近期常有的个股盘中出现崩盘的现象,从达华智能融钰集团,再到摩恩电气浪莎股份,在压力下,流动性引发的系统性风险正在聚集,这一点我们不得不防,彬哥之前说过由于市场出现了严重的抱团取暖现象,也导致了极少数个股呈现出让市场呈现出虹吸现象,资金更是集中到很少的个股交易当中,这对于几千只股票的市场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得不防的风险,从市场表现的态势看,这种疲软很可能还会在短期延续下去,而午后创业板的再度拉升说明市场流动性依然很缺失,市场没有太多多余的资金能够维持全天性的反弹,因此大家在选择个股当中一定要防止流动性风险带来的不确定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