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3盘前:无法掩盖的真相


昨日回顾:以保险和银行为首的权重股的杀跌再度让指数陷入非常尴尬的境地,尤其是保险股的持续被机构获利回吐,更是引发了市场的大动荡,全天行情更是在疲软中收盘,对于全球都在创新高的大环境下,市场纠结的原因是什么?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周二几乎将周一上涨的幅度全部跌回,沪指勉强收复3300点,创业板1800点暂时得以守住,从技术上说市场周三维持弱势整理走势的可能性大,市场依然难有大行情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28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26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32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34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继续新高不断,今日两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做上蹿下跳的震荡走势,日线沪指留意3300点的得失,创业板留意1800点的得失,具体走势将依然是延续盘中剧烈震荡的局面,个股将继续分化走势。整体看日线将继续是上蹿下跳的行情,日线延续弱势整理走势的可能性大,主板3300点和创业板1800点的争夺则还将持续。


今日操作:市场周二陷入全线调整的态势,蓝筹股继续在高位被资金抛弃,中小创短期获得资金关注的程度逐步加大,市场短线操作的迹象愈发明显,短期涨幅过大的权重股继续被大宗交易或者卖出,热点盘中分化明显,因此操作中建议远离那些涨幅过大的高位蓝筹股,寻找郭嘉对重仓且超跌个股,寻找低估值品种和各方面都不错的个股进行布局和坚守。建议大家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仓位短期建议控制在六成左右,等待中小创的进一步反弹做多行情。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大盘纠结到了无法再纠结的地步,在监管层窗口指导下,主力资金对蓝筹股的抛压采取了羊拉屎的策略,近一个多月以来一直都是在陆陆续续的卖出保险、银行和白酒等相关概念和个股,对于市场来说,确实由于大量抛单的减少而促使其看似平稳,但是这样的平稳下个股又是怎样的表现呢,截止到12.11日,交易可统计的个股70%本年度是下跌的(这就是扭曲的市场掩盖下的真相),而昨日某公司的统计数据,2017年股市1.33亿投资者人均收益达到2。3万。彬哥估计又将有几千万的投资者被平均了,我不知道统计出来这样的数据有多少参考意义,统计出的这个平均数参考意义又有多大(当然领导看了很开心,大家都是赚钱的嘛,其实是扯淡),所以说即便是再如何吹嘘A股市场多么健康,人均都是盈利的,也无法掩盖一个真相:那就是90%的股民亏钱,超过70%的个股年内下跌,我想还是醒醒吧,要么洗洗睡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