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3收盘:如何看待目前行情

美国股指隔夜再创新高,今日两只新股申购,承接昨日市场调整的走势,两市指数早盘继续低开,随后保险股再度拖累市场下行,盘中更是没有任何的热点和机会,午后市场延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再度上上扬,最终指数以红盘报收,日线收阳,我们该如何看待目前的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2.23点,指数收于3303.04点,深成指上涨100.68点,指数收于11143.89点,创业板上涨7.40点,收1806.09点,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361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流出多于流入,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超过下跌家数,板块涨幅超过1%的接近百家,天津国资、白酒和深ST概念成为两市做多的领头羊,隔夜4.0、港口和雄安板块概念等板块相对强势,水泥、保险和有色金属新股则是相对较弱,蓝筹股呈现出继续卖出的迹象。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整体走势继续弱势整理模式,昨日启动的锂电池概念今天遭遇卖出,次新股有企稳迹象,市场热点转换过于频繁,雄安板块表现较好,以大金融为首的蓝筹股更是本市场集中抛弃,午后市场演绎强势无量反弹格局,成交量再创新低,这一点需要投资者万分警惕。

技术上看:沪指收复3300点和半年线,创业板则是站上1800点,技术看市场短期修复性行情将会持续,弱整理格局将是近期的主旋律。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是属于典型的一个三无行情(无热点、无人气和无量能),尽管午后市场出现企稳,,代表着维稳市场的大金融概念更是上演涨一天,跌一天的戏码,被主力资金持续抛售,创业板中的部分业绩稳定、未来预期较好的创业板蓝筹股和以大数据为首的计算机板块则是继续吸引资金逢低的介入,从今天甚至是近期市场的走势看,市场的低迷原因有两点:一是窗口指导下的买卖让资金更加谨慎和不敢轻易的操作;二是主力在持续做调仓换股的举动,从近期蓝筹股被大量的进行大宗交易和创业板的ETF被大量净申购我们可以看出市场背后资金的动向,目前的行情应该是一个很好的调仓换股的机会,因此大家在参与操作和买卖当中万万不可在盲目的追涨杀跌,遵循低估值,高品质,郭嘉对重仓为选股条件等待调仓换股后的反弹将是一个最好的策略。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