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3收盘:创业板有望迎来补涨

承接第一个交易日的强势,A股今天虽然没有高开,但是却实现了盘中走高的格局,雄安概念的全线启动更是给了投资者做多的动力,在早盘再创本轮反弹新高的情况下,A股午后延续高位盘中的走势又一次放量上涨收盘,我们该如何看待这样的走势?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1.77点,指数收于3370.10点,深成指上涨102.25点,指数收于11280.30点,创业板上涨25.71点,收1795.38点,成交量同比明显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5316亿元,成交量的放大是一个积极信号。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几乎是全线飘红,涨幅超过1%的板块超出百家,做多动能十足,雄安概念、量子通信和智能音箱等板块成为两市做多的领头羊,人脸识别、智慧城市和柔性电子等板块相对强势,医疗器械、次新开板和保险等则是相对较弱,尤其是次新开板概念更是成为为数不多的下跌板块。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出现了普涨的格局,这对于投资者信心的提升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中小创的反弹和雄安概念的王者归来更是吸引了资金的进场,市场盘中做多热点明显,主流资金依然在围绕政策做文章,成交量整体有效放大,这对于短期市场来说是这样的积极信号有助于助推市场冲击3400点。

技术上看:沪指强势收复站上3350点,创业板则是站稳1750点,技术看市场短期仍有冲高,不排除市场谋划再冲3400点,而对于创业板来说,一旦站稳1750点,则有望出现冲击1800点的走势。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市场走势从节前的权重股反弹开始走向全线普涨的格局,这其中一点和资金面的宽裕有着很大的关系,其实纵观刚过去的一年,虽然说蓝筹股的抱团取暖让郭嘉对赚的盘满钵满,但是这个盘满钵满大家都知道是建立在一个极度分化的行情当中的,也更是和全世界以科技股打天下的走势完全背道而驰,彬哥从不止一次的说过中国经济需要转型,但是承载着转型的科技股却成为刚过去一年表现最差的一年,不禁让人唏嘘,当然亡羊补牢,犹未晚矣,如果有关部门和管理层能够认识到脱虚向实不仅仅是靠发行了多少家新股为核定标准,能够意识到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一定是靠科技,而不是保险和白酒之流,那么彬哥有利于相信未来一段时间,创业板有望迎来修复性的补涨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