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4盘前:迎接分化行情到来

昨日回顾:市场节后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展开反弹的行情,在资金方面明显宽裕的情况下,指数上演持续反弹的一幕,以雄安概念为首的题材股的全面爆发更是给了市场增量的做多动力,市场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那么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后,今天会是怎样的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沪指节后两天反弹收复3350点,创业板则是尝试冲击1800点,沪指站上短期所有的均线,技术上看市场在连续大涨后今天出现分化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35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34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38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39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平稳,今日三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做上蹿下跳的震荡走势,日线沪指留意3350点的强支撑,创业板留意1800点的得失,具体走势将可能是一个冲高回落的局面,中小创有望走补涨的格局。整体看日线连续反弹后延续弱势整理走势的可能性大,日线在两天强势反弹后收小阴、小阳将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操作:市场周三整体表现强势,权重股午后跳水未能阻挡指数的反弹,中小创走出补涨的格局,因此操作中建议继续远离去年涨幅过大且刚刚出现调整的个股,寻找业绩趋暖,为了预期较好的超跌企稳品种进行布局,寻找低估值品种和各方面都不错的个股进行布局和坚守。建议大家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仓位建议控制在七成左右,等待市场全面做多的反弹行情。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保险股的跳水和创业板的强势其实已经在一定程度上给了大家一个方向,而这个方向更像是个纠错的结果,其实从去年11.23号我们如果把其看做是一个分水岭的话就不难发现,从那一天开始,资金的布局风向已经明显转变,一边是蓝筹股大批量的大宗交易,一边是创业板的ETF基金被大量净申购,所以说在经历了随后一个多月的打压以及刻意洗盘后,节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市场强势反弹(尤其是创业板昨日涨幅更是远远超过主板),说明主力其实也在寻找投资和估值的洼地,但是有一点需要投资者警惕的是由于昨日市场以保险和银行为首的权重股出现了午后跳水杀跌的情形,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最需要防备的就是主板的杀跌以及分化行情的到来,这一点投资者需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