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收盘:创业板启动的关键

外围市场的调整使得A股全线低开,随后略微翻红后展开调整的走势,尤其是以昨日护盘板块的杀跌尤甚,在主板调整之际,创业板则是逆势翻红,午后市场延续着艰难的红盘格局,最终周四日线收出十字星,对于这样的行情来说,创业板启动的关键密码是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51点,指数收于3425.34点,深成指上涨27.12点,指数收于11464.20点,创业板上涨13.15点,收1804.23点,成交量同比出现缩量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772亿元,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仅仅维持在百家左右,多数板块均是下跌的形态,无人零售、次新开板和昨日涨停等板块成为两市做多的领头羊,云计算、软件和区块链概念等板块相对强势,水泥、黑色金属和雄安概念等则是相对较弱,近期涨幅较好的板块均处在下跌前列,板块的轮动还在持续。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个股走势和整或许就是有关部门所希望看到的稳定吧,次新股整体走势较强,题材股在区块链等部分概念的带动下明显强势主板,但是成交量的持续下滑则并不是一个积极信号。

技术上看:沪指在3400点之上窄幅波动,并在早盘创下本轮反弹新高,创业板勉强收复1800点,技术看市场短期整理走势将是大概率,3400点关口的回抽还会随时发生,而对于创业板来说,1800点的得失将决定着投资者的心态以及未来整体的走势。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如果不是因为全世界区块链概念的强势和爆发带动了A股相关概念的爆发,我想中小创很可能还会是继续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在计算机概念的带动下,市场终于让和科技相关的概念在这个周四的午后变得妖冶起来,其实对于科技股的启动我们一定都不该感到意外,相比较全世界科技股的疯狂,过去的一年A股的科技股可以说是经历了最熊的一年,在所谓的价值投资和蓝筹引领价值的指导下,A股整整一年都在和全世界资本市场走着不一样的路,在压抑了如此长久之后的市场,在科技股的带动下中小创的爆发也就不难理解了,对于创业板来说,启动的关键除了蓝筹股的调整之外,以计算机为首的科技股的爆发将是最为重要的关键所在。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