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6盘前:谁让创业板成为一滩烂泥

昨日回顾:市场正在走出极端的行情,一边是上证50为首的个股的裸奔,一边是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个股的疯狂砸盘,尤其是刚刚触碰了1800点的创业板更是在周一暴跌收盘,距离新低一步之遥,尽管随后市场下跌趋势有所趋缓,沪指甚至以十二连阳收盘,但是我们不禁要问,谁让创业板成为一滩烂泥?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沪指再创本轮反弹新高,沪指走势远远强于其他指数,创业板则是在再创调整新低,技术上看主板随时也有大幅度调整的可能,而创业板新低后的机会也将随时出现。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4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3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43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4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表现一般,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做上蹿下跳的震荡走势,日线沪指留意3400点的强支撑,创业板留意1750点的得失,具体走势将可能继续维持盘中洗盘,盘中拉升的局面,市场将依然是一个纠结的格局。整体看日线连续反弹后主板出现调整的可能性继续加大,不能排除市场急跌走势出现,更不排除创业板再创新低。

今日操作:市场走势继续分化,指数走势也是愈发的极端,资金短线操作继续愈发频繁,与此同时主力资金从主板撤离意图更加坚决和明显,因此建议大家操作一定要及时有效的规避那些主力已经抛弃的个股,选择低估值和未来预期向好的个股进行潜伏(尽可能少的去追涨)。建议大家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仓位建议控制在六成左右,等待市场全面做多的反弹行情。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虽然沪指还是很霸气,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清楚这种霸气的背后是什么,也难怪很多投资者高呼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假市场?为何有此之说,一边是沪指的强势护盘,一边是几千只个股的普跌,尤其是创业板昨日更是暴跌,那么谁让创业板成为了一滩烂泥?真的是市盈率和市净率这些虚假的东西?还是有着其他我们看不到的信息?彬哥个人更相信是后者,全球科技股的狂欢为何A股不在其中?一个靠着保险银行和白酒护盘的市场到底能走多远?究其原因让创业板日常疲软甚至是不断创新低你的不是创业板个股有多差(很多可都是经济转型必须之动力啊),而是现在执行的制度和管理层的思维局限在了哪里,在他们认为只要沪指稳定就是稳定,只要郭嘉对赚钱就可以平均,殊不知很多东西不是单一的沪指,更不是平均可以解决的问题,目前市场如此是一场典型的思路出了问题所导致的结果。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