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3收盘:目前行情所处阶段

沪指早盘小幅高开,创业板则是未能延续昨日强势高开,涨跌不一开盘的市场随后主板在银行和保险股加速上行的带动下再创本轮反弹新高,而创业板则是继续维持在1800点之下整理震荡,午后市场延续这种高位整理的模式收盘,那么目前行情处在一个什么阶段?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45.62点,指数收于3546.98点,深成指上涨42.17点,指数收于11555.25点,创业板下跌0.38点,收1767.83点,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两市共成交金额5213亿元,但是整体资金是净流出,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略低于昨日,但是依然超过了上涨家数,涨幅超过1%的维持在30家左右,电子竞技、雄安地产和银行类等板块成为两市做多的领头羊,房屋租赁、有色金属和自由贸易概念等板块相对强势,医疗器械、物联网和白酒概念等则是相对较弱部分板块走出加速上行赶顶的趋势。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继续呈现出两极分化的形态,沪指在大金融和周期股的带动下再创新高,次新股则是呈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创业板表现依然相对低迷,成交量目前继续维持在一个相对合理的位置,盘面上市场走势震荡风险在加剧,这一点需要投资者需要有所警惕。

技术上看:沪指盘中再创新高后开始有所回调,创业板则是在1750点之上窄幅整理,技术看市场主板有加速赶顶的迹象,而对于创业板来说,伴随着主板可能出现调整的情形下,将会继续寻求突破1800点的可能。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虽然说主板在大金融的带动下创下新高,但是这个新高非常明显是一个加速赶顶的走势,尤其是午后的跳水更是加剧了市场(沪指)做头的风险,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彬哥认为市场后期还将会走两极分化的模式,第一主板在持续的创新高后上行的动能明显不足,而且郭嘉对重仓股被抛压的力度越来越大,这也意味着主板随时有再度跌破3500点和寻求新一轮调整的可能;其二鉴于创业板和主板之间的剪刀差过大,在资金抛弃主板之后的资金有可能会进而寻求中小创操作的机会,也就是说只要创业板不放量跌破1750点,那么短期冲击1800点依然是大概率事件,因此目前市场投资者操作千万不要再去追高那些郭嘉对重仓涨幅过大的权重股,进而将操作重心转移到业绩预期较好和中小创上面来,目前的行情处在一个主板赶顶和中小创司机启动的阶段,因此大家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