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4盘前:操作防止一件事

昨日回顾:沪指继续推升新高,沪指五连阳,但是这个五连阳却是主力连续动用了多个权重板块之后才得到的一个结果,相比于主板,创业板昨日则是未能延续周一大涨的格局红盘报收,市场也是呈现出涨跌互现的格局收盘,那么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该如何防备?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沪指周二再创新高站稳3500点,创业板则是在1750点之上展开整理,技术上看主板接下来冲高后出现急跌的可能性很大,而创业板只要能够站稳1750点,则依然有可能再度冲击1800点。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5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4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54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5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表现依然稳健,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做上蹿下跳的震荡走势,日线沪指留意新高后会不会出现急跌的走势,创业板留意能否冲击和站上1780点,具体走势将可能继续维持盘中洗盘,盘中拉升的局面,市场将依然是一个纠结的格局。整体看日线走结构性行情的可能性大,不能排除市场急跌走势出现(尤其是主板在不断的拉高出货后),市场的跷跷板走势还将持续。

今日操作:市场维持纠结格局,指数走势也是愈发的极端(主要是沪指和创业板的剪刀差越来越大),资金短线操作频繁,主力资金拉高出货和调仓换股的迹象亦是十分明显,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从主板撤离意图也非常坚决,因此建议大家操作一定要及时有效的规避那些主力已经抛弃的个股,选择低估值和未来预期向好的个股进行潜伏(昨日创业板的强势启动就是一个很好的潜伏期)。建议大家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仓位建议控制在六成左右,等待市场全面做多的反弹行情。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沪指不断地创新高貌似确实很好看,但是这个很好看的背后则是很多个股却在不断地下跌甚至是调整,而昨日市场在指数在拉高后的的多次急速盘中跳水(主要是主板)更是加剧了市场的不确定和不稳定,因此在主板冲击3550点之际,彬哥的建议是对主板个股和短期涨幅过大
股采取只卖不买的策略,如果中小创有低位和底部个股的机会,则是可以适当布局将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等待轮动行情的出现,总之在市场昨日走出疑似加速赶顶的格局之后,我们一定要做好市场指数随时出现急跌的心理准备,以免让自己在这个市场当中再度成为待宰的羔羊。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