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31收盘:市场调整是否结束

大盘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早盘指数再度低开,沪指跌破20日线逼近3450点支撑后开始企稳,在上证50概念的带动下沪指早盘率先翻红,午后市场延续涨跌两难的格局,创业板整体较弱,最终指数也是下跌收盘,日线沪指收假阳线,创业板收跌,那么这样的走势是否意味着调整的结束?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7.18点,指数收于3480.83点,深成指下跌119.10点,指数收于11159.68点,创业板下跌47.34点,收1735.06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4940亿元,但是整体资金是净流出,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和下跌家数基本持平,多数概念板块处在调整的格局,雄安地产、特色小镇和白酒等板块成为两市做多的领头羊,保险、银行和智能家居概念等板块相对强势,次新股、高送转和智能音箱概念等则是相对较弱,权重股和蓝筹股成为沪指翻红的关键因素。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不同程度的出现了探底回升的格局,权重股在沪指回抽3450点后开始做多模式,创业板则是相对疲软,1750点的争夺略显激烈,盘面上看市场没有太多的热点和做多动能,成交量整体表现还算稳健,盘面上看市场的跷跷板效应还在延续,这一点大家需要有心理准备。

技术上看:沪指在权重股的带动率先企稳,沪指20日线争夺激烈,创业板则是围绕1750点做文章,技术看沪指在经历了今天的探底回升后,周四和周五维持整理和震荡性行情的可能性较大。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昨日彬哥说过在沪指跌破3500点之后,很可能会在3450和3470点之间获得一个较为稳健的支撑位,从今天市场走势看这个区域确实获得了资金的进场抄底以及做多,这些仅仅是相对于沪指来说的,而对于中小板尤其是创业板来说,从1850点开始调整以来,其调整的一百多点要远比沪指调整一百多点带来的伤害大得多,这一点从个股的走势上不难看出,确实是如此,因此对于今天沪指的探底回升和翻红我们暂时只能看作是一个护盘的行为,并不能够以此证明市场调整已经结束,而对于创业板来说,由于1750点依然未能有效的站稳,那么在第三次回抽了1750点之后,市场能否走出重新冲击1800点的走势,将是一个研判市场是否调整的重要标志,总之目前行情来看市场的调整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市场还将会反复和震荡,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