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收盘:筑底进行时

外围市场的低开高走和反弹,让A股早盘则是全线高开,但是这个全线高开却让很多追高的再度陷入一个极为被动的境地,早盘盘中指数的再度强势洗盘加速了抄底资金的进场,主板的调整也为中小创的反弹提供了一丝希望,午后市场则是延续这种涨跌互现剧烈波动的局面,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这样剧烈波动的走势?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61.39点,指数收于3309.26点,深成指下跌130.64点,指数收于10246.97点,创业板上涨18.28点,收1616.40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显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5164亿元,但是整体资金是净流出,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略多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超过30家,昨日涨停、中科院系和无人零售等板块成为两市护盘的领头羊,网络安全、医疗器械和次新股概念等板块相对强势,保险、地产和银行三大权重概念等则是全线暴跌,蓝筹股的调整给题材股的反弹提供了喘息的机会。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高开,但是主力似乎并不希望让投资者轻松进场的样子,早盘盘中的极度跳水更是让追高的投资者相当无语,盘面上指数的波动明显,热点开始逐步向中小创转移,成交量保持在一个较为稳定的格局,这将有望促使市场短期筑底。

技术上看:沪指一度逼近3300点,创业板则是再创新低后企稳站上1600点,技术看在连续的在日线上收出长下影后,有望促使大盘在短期构筑一个底部。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可以说和外围市场走势大相径庭,在昨日抱怨A股调整是因为外围市场大跌影响的话题貌似有点可笑,在外围市场全线回暖的情况下,A股却盘中大幅跳水,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不排除是主力刻意而为之的一个结果,尤其是在砸盘蓝筹股的过程当中,我们看到了创业板却在急剧的获得资金的关照,就目前的情形看,在创业板连续创下几年以来的新低后,其实已经没有太多下跌的空间和时间,尤其是截止到昨天更是有将近一千只个股创下2638点以来的新低,这绝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因此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指数的反复和板块的轮动将会是一个时刻都能够看得到的现象,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行情当中,我们将会看到中小创逐步构筑底部的这样一个过程,题材股的筑底进入正在进行时。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