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2早盘:短线下跌空间不大

昨日回顾:市场再度呈现出暴跌的情况,沪指盘中更是一度大跌将近200点,盘中更是多次失守3100点,虽然随后指数略有企稳,但是依然未能阻挡大盘的周五暴跌收盘,那么在经历了一周暴跌后,市场还有多少下跌空间?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沪指周四一度失守31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则是围绕1600点做文章,日线沪指收出一根大阴线,周线收巨阴,技术上看市场主板仍有下跌的可能,3000点附近的支撑有望迎来抄底资金,在持续的大跌后节前仅有的三个交易日有望迎来修复性行情。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05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03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13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1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依然不稳,周末信息面没有什么利好,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很可能继续寻求支撑,日线沪指留意3050点的强支撑,创业板留意1600点的得失,具体走势将可能继续维持盘中剧烈洗盘的局面,市场在连续的暴跌后随时都会出现报复性反弹,投资者万万不可这时候倒下。

今日操作:市场周五再度大跌,蓝筹股资金呈现出全线出逃的迹象,部分短期涨幅过大的中小创也有资金出逃,跌停板个股依然不少,资金短线涌入超跌概念的意图明显,主力资金在主板和中小创之间的转换略显频繁,但是此时已经不适合再度割肉出局。资金流向昨日显示昨日有抄底资金进场,因此建议大家操作一定要及时有效的规避那些主力已经抛弃的高位个股,选择低估值和未来预期向好的个股进行潜伏(创业板此时的机会要远远大于风险)。建议大家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鉴于市场可能出现剧烈波动,持股仓位建议在周一可以逢低加到八成仓左右,短线市场做多的动能有望在部分板块和个股之间展开。

从上周市场走势看,沪指一周暴跌10%的现象是绝无仅有的现象,而这一次市场的暴跌更是以上证50为主要屠杀对象,这也印证了那句话:吃了我的你给吐出来,其实这也非常符合市场的现象,涨多的自然会调整,从整体形势看,可能投资者最为关心的则是这一次的调整会持续多久,还有多少下跌空间,彬哥认为3000点将是这一次调整的一个最为重要的支撑位,还要是3016点附近的低点不被跌破,那么市场短期随时将会出现报复性的反弹,在周末没有新股发行以及美股反弹的前提下,市场短期下跌空间将会被很大程度上得以封杀,因此最后三个交易日很可能会迎来一波红包收官战,大家要做好积极应对的准备。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