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谢感恩和祝福

回顾2017年,在这个风云变幻的市场,可以说是呈现出极度分化的格局,整个2017年沪指仅仅上涨了1%也可谓是尴尬到了极点(尤其是在全球大牛市的环境下),不管怎样,2017年苦也好,笑也罢,很高兴很多人和彬哥以及这个团队一道走了过来。

回顾这一年,我更想说的是感谢,感谢无数不曾相识的你们在自由和网络的过度和我神交已久,感谢你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正是这些东西的存在,即便是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依然坚持和走了出来。

其次我想说的是感恩,感恩生活,感恩无数和我一起并肩战斗的网友们,当我看到我的建议能够让你们获得快乐,那也是我最为快乐的时刻,感恩有你们。

在这个新年到来之际,对于你们,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祝福,祝福和我一起奋斗在股市最深处的小伙伴们在新的一年可以获利颇丰,可以不再受到市场的左右,可以顺利的获得想要的收益。

展望2018年,彬哥和其团队将继续秉承做每个人最信任的理财顾问这一理念,砥砺前行,2018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也相信这样的一年必将是灿烂和辉煌的一年。2018是值得期待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同进步,共创辉煌和繁荣的新征程。

王彬

写于2018年2月15日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