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2早盘:市场平稳开局概率大

一年一度的春节在匆忙的时间里再度成为过去式,接下来取而代之的将是日复一日重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而对于股市来说,是延续节前那种无序的状态,还是有所新的突破,节后市场又将如何开局呢?

技术上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沪指未能收复3200点,创业板未能站上1650点,市场的趋势依然处于一个弱势的底部区域,技术上今天两个主要点位争夺将会非常激烈。

趋势上下方关注3180点的第一支撑,3150点的第二支撑,上方关注沪指3220点的第一压力位能否顺利突破。

纵观全球春节期间整体表现应该说是还不错,这为A股节后可能出现开门红提供了一个极为有利的外部空间,而国内消息面则是继续保持着平稳的态势,综合各方面的信息彬哥认为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第一市场出现大涨的概率小,当然出现大跌的可能也被一些有利的信息封杀了下跌的空间,因此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出现平稳开局将是大概率事件,而重点关注的影视动漫和旅游概念则有望成为节后的黑马题材,大家不妨择机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