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2收盘:开门红后会怎样

假期欧美市场的强势给了A股一个高开的动力,在全球市场涨声一片的带动下,A股早盘跳空高开,随后指数则是略微探底后再度企稳,上证50带动沪指站稳3200点,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录得开门红,那么开门红后的市场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69.57点,指数收于3268.56点,深成指上涨227.03点,指数收于10658.94点,创业板上涨30.99点,收1677.76点,成交量同比略有减少,两市共成交金额3252亿元,但是整体资金是净流出,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几乎是全线飘红,部分板块也是涨幅喜人,住宿餐饮,民用航空和雄安基建概念等板块成为两市护盘的领头羊,智能音箱、水泥和有色金属概念等板块相对强势,次新开板、中药和新零售等相对偏弱,板块走势显示市场今天处在一个做多的格局。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三线高开,随后市场上演普涨行情,沪指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收复3250点,市场热点从假期概念到芯片、5G,再到锂电池、小金属以及次新股等,可以说是做多的氛围十分浓厚,相比于市场的全线回暖,美中不足的则是成交量依然未能如期回暖,这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很可能是一个牵绊。

技术上看:沪指站稳3200点,创业板则是强势收复1650点,技术看在短期市场将会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市场有望在短期寻求冲击两个整数关口的可能。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应该说市场出现反弹并无太大的悬念,一则是外围市场假期确实走势喜人,二来假期确实出现了一些值得炒作的题材和概念,譬如说旅游概念、电影概念、餐饮概念等,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再加上上证50个股的强势护盘推升沪指走强,那么我们看到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出现开门红也就不难理解了,相对于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强势反弹来说,彬哥更关心接下来几个交易日的走势会怎样,彬哥认为,在经历了第一天的大涨后,接下来的市场面临着个股的分化,行情的剧烈波动将是不可避免,也就是说从周五开始市场将会进入一个选股不当不赚反亏的阶段,一旦3250不能有效收复,短期走出剧烈波动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投资者在操作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大涨卖,大跌及时回补的操作,免得卖出的继续涨,或者不卖再度回落到原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