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8早盘:市场可能调整位置

昨日回顾:市场昨日走势呈现出一个很纠结的格局,早盘虽然创业板一度再创新高,但是明显的上涨动能不足,午后市场则是主板走势明显强于创业板,在保险和银行股的带动下,主板逐步走高的同时,则是创业板逐步的回落,虽然午后市场尝试翻红,但是无奈动能不足,最终市场也是收跌,那么市场若调整,可能的位置在哪里?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双双失守两个主要的整数关口,一个是沪指的3300点,一个是创业板的1800点,短期这两个关键位置很可能会成为指数的压力位,技术上看今天市场依然会是一个涨跌两难的格局,市场短期难有大行情。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2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24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29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3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依然是稳健,隔夜消息面平静,今日依然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冲高,日线沪指留意年线的得失,创业板留意能否再度突破1800点和半年线的压力,预计市场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今日操作:创业板再度冲击1800点后回落。短线市场存在调整风险,资金流向显示短期资金有从中小创出逃的迹象,因此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则是建议寻求卖出的机会,对于底部企稳,以及近期回调后有资金介入的个股建议投资者以持股待涨为主。具体操作建议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鉴于市场可能在连续的反弹后出现剧烈波动,持股仓位目前可以控制在半仓左右,短线市场做多的动能有望再度发生风格的转换,这一点需要大家密切留意。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市场午后展开的调整可能要比早盘或者盘中的调整更具有杀伤力,尤其是在临近尾盘,以保险和银行为首的权重股虚晃一枪的做法更是让昨日追高了蓝筹股的投资者再一次成为待宰的羔羊,其实近一段时间以来市场的态度都非常明朗,那就是在弃大抓小,而上周更是出现了北上资金大肆抛售银行股的现象,我想这一点是需要我们警惕和警觉的,至于本轮市场下行调整的空间,只要是市场短期不跌破3250和创业板的1750点,那么市场就不会出现恐慌性的抛盘,一旦这两个位置失守,那么就要留意下方的整数关口会不会成为重要的支撑位,在会议期间,彬哥认为市场应该是安全的,大跌的行情也将不会存在,因此我们无需有过多的担忧,目前行情精选股,多观望,低位买,高不上将是有效避免被套的方法。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