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彬哥:次新股强势的秘密

A股未能延续多日高开的格局,在外围市场探底回升的格局下,A股早盘则是三线小幅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在两个整数关口的压力下也是涨跌两难,主板和创业板更是跷跷板效应明显,早盘整理后的市场午后继续整理模式,尾盘指数有所回升,最终市场以上涨收盘,对于这样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把握?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6.74点,指数收于3288.41点,深成指上涨114.09点,指数收于11019.08点,创业板上涨7.95点,收1793.22点,成交量同比再度缩减,两市共成交金额4029亿元,但是整体资金是净流出,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和下跌板块家数基本持平,细胞治疗、医药和昨日涨停概念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养老产业、机器视觉和白酒概念等板块相对强势,小金属、大飞机和锂电池概念等相对偏弱,板块出现了明显的轮动现象。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全线低开,随后市场延续涨跌两难的模式走出维稳的行情,市场热点开始变得散乱,蓝筹股探底回升带动沪指走高,成交量目前看明显不足,对于接下来的市场会不会又是主板的天下需要投资者关注。

技术上看:沪指3300点之下展开整理走势,创业板的1800点也成为短期的压力位,指数的分时图显示市场做多和做空的动能都不强烈,技术看短期周五将延续这种箱体整理的模式,在前期高点压力下,投资者依然需要警惕指数日线急跌的可能。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和本周开始创业板的强势相比,从周三开始就显得略微平淡,当然在平淡中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希望,那就是很多次新股的强势崛起,创业黑马掌阅科技威唐工业宣亚国际等一批次新股的强势则是在本周赚足了投资者的眼球,对于这个情况的出现(主要是指次新股全线做多的格局),其实和坊间的传闻有关(这个传闻也是和新股发行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本着无风不起浪的角度来考虑这个问题(当然我们不排除有人借势炒作次新股),彬哥认为很可能接下来对新股的发行会有一个新的说法出来,我想这应该是本周次新股成为市场最大亮点的一个最为主要的因素吧(当然是否有新的举措,明天将会揭晓答案)。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