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将成为黑马股

谁都希望能够买到一只股之后成为黑马,那么什么样的股可以成为黑马股,我们认为下面几点可以的个股有望成为黑马股。

1、有股本扩张能力的股票。高送转概念股里面容易出黑马。

 2、低价股比高价股更容易成为黑马。当年的ST金泰(现在的山东金泰)四十多个涨停绝不是盖的。

  3、新股中的黑马多。上周的创业黑马宣亚国际都成了十足的黑马,次新股。

4、小盘股比大盘股更容易成为黑马。盘子小,容易做局和拉升。

 5、重组股是黑马的高产区。三六零重组后的二十多个涨停板还历历在目。

6、早于大盘见底的股票容易成为黑马。一般来讲,大盘产生拐点之前,好股票的底部通常会提前三天、五天甚至一周、两周形成低点。近期的锂电池概念中部分个股就是如此。

当然在真正的市场当中,成为黑马股的因素很多,这些仅仅是一些常见的可能性,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做补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