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2早盘:市场仍有冲高

上周回顾:对于持股次新股和题材股的朋友们来说,上周是很幸福的一周,伴随着独角兽概念的崛起,次新股和创业板演绎了一周强势的做多行情,创业板更是顺利突破前期调整前的高点,那么对于这样强势的连续做多后,创业板接下来会怎样?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两个整数关口均得到收复,创业板更是站上1850点,短期看创业板有望进一步走高,技术上看在大涨之后,市场很可能会有一个技术性的回抽,这点需要大家心里有数。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28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26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32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34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依然是稳健走势,隔夜消息面平静,今日依然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冲高,日线沪指留意3300点得失,创业板留意1850点的都是,预计市场在经历了上周五的大涨后走出整理行情的概率大。

今日操作:指数均收复整数关口,短线市场加速赶顶的趋势开始显现,资金流向显示短期资金有出逃的迹象,因此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则是建议寻求卖出的机会,对于底部企稳,以及近期回调后有资金介入的个股建议投资者以持股待涨为主。具体操作建议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鉴于市场可能在连续的反弹后出现剧烈波动,持股仓位目前可以控制在半仓左右,短线市场做多的动能有望再度发生风格的转换,这一点需要大家密切留意

从上周市场走势看,上次以独角兽概念,题材股和次新股为首的中小创走出了强于主板的走势,这一方面和风格的转换有一定的关系,另一方面也和前期主板涨幅过大有着回调的需求有关,从上周下跌的板块可以看出下跌的板块主要集中在蓝筹股和资源股,那么对于经历了美妙的一周后,创业板还有多少上行的空间,从趋势上看,创业板有效的突破了牛熊分界线(而且是放量突破,这说明资金对中小创的做多热情已经不是星星点点),因此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我们不排除资金继续在中小创做文章(当然也要防止短期涨幅过大个股的回调),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来看,市场仍有冲高,创业板则向上寻求突破1900点的可能性(尽管这期间有调整的可能)开始增大,因此对于轮动和补涨的个股来说,中小创里面还有很多,机会也有很多,投资者切勿错过这样的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