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3收盘:短期市场以整理为主

尽管外围市场涨跌不一,但是A股开盘依然是以下跌的形式开盘,开盘后的市场早盘多数时间处于低位整理阶段,临近尾盘创业板在软件股的带动下再度发力翻红,尾盘市场再度跳水,那么对于短期市场将是怎样的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5.42点,指数收于3310.24点,深成指下跌84.86点,指数收于11241.21点,创业板下跌9.73点,收1872.681点,成交量同比出现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5024亿元,但是整体资金是净流出,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缩减到不足百家,涨幅超过1%的也是有限,昨日涨停、中科院系和电子支付概念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银行、区块链和互联网概念等板块相对强势,保险、券商和白酒概念等相对偏弱,尤其是券商和保险的联手做空更是加剧了主板的弱势。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市场再度呈现出分化行情,在次新股和题材股的联袂做多带动下,创业板盘中再度翻红,遗憾的是1900点依然未能得以收复,部分次新股的调整让场外资金变得犹豫不前,一点让彬哥较为担心的则是成交量在今日的急剧萎缩,这一点要引起投资者的足够重视。

技术上看:沪指3300点上方展开整理走势,创业板则是在1900点之下蓄势,日线收小阴线,指数的分时图显示创业板的反弹动能犹在,但是略显不足,技术看在连续的拉升后,市场短期的整理行情将不可避免。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不管是保险和券商的带头做空,还是软件股的崛起再度带动创业板的强势,其实都是和资金的动向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有关资金流向近期显示,介入到创业板的场外资金超过了五百亿,这个数量或许不是那么惊人,但是这五百亿资金带动的鲶鱼效应和杠杆作用则是巨大的,这也是为是么近期的市场出现了持续做多中小创的资金存在,对于短期市场行情,从趋势上看,沪指负责维稳,创业板负责盈利的模式会继续存在下去,也就是说在短期的行情当中,做多的主战场将会继续围绕中小创做文章,只不过相比之前持续做多的形式相比,整体行情则将是一个整理的行情,在未能有效突破1900点的情况下,市场短线将以整理为主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