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5早盘:调整有限,逢低回补

昨日回顾:受到外围市场弱势的影响,周二冲高回落的A股则是开启了调整之路,尤其是创业板更是在盘中回补了高开的缺口,在早盘弱势的整理后,午后市场依然未能走出我们所期待的反弹行情,最终市场周三全线收跌,日线收阴,我们该如何看待市场的调整?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创业板逼近1850点附近的支撑,沪指则是跌破3300点,技术形态上沪指明显受到均线的压制,而创业板则是相对较好,技术上看,市场接下来依然有调整的可能,3250和1800点将是下方较为重要的两个支撑位。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27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2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31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33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继续收跌,隔夜消息面平静,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冲高,日线沪指留意3300点得失,创业板留意1850点的得失,预计市场今天有延续弱势整理的需要,日线则是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较大。

今日操作:指数弱势回调,短线市场创业板遇阻回落,资金流向显示短期资金有从中小创出逃的迹象,因此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中小创个股则是建议寻求卖出的机会,对于底部企稳,以及近期回调后有资金介入的个股建议投资者以持股待涨为主。具体操作建议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鉴于市场可能有继续调整的需求,因此建议大家持股仓位目前可以控制在半仓左右,短线市场做多的风格是否发生转换,需要我们密切留意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市场选择了三线回调的格局,其实对于这样选择主动回撤的调整,彬哥认为对于市场后期行情向纵深方向发展与演变有着极大的提振作用,结合近期资金的流向我们可以看出活跃资金暂时还是集中在中小创这边,而对于主板暂时处在一个相对沉寂的阶段,对于次新股则是出现了资金出逃的现象(这一点需要我们警惕),而昨日全天市场的走势更是热点交替频繁,持续做多的动力不足,从这个层面上来讲,市场具备一定的调整压力,当然这个调整的力度在彬哥看来,应该不会太距离,对于短期高位已经出局的投资者彬哥建议在两个位置寻求买回的机会,一个是沪指的3250点附近(最好之下),一个是创业板的1800点之下,总之本次调整将不会太强烈,大家可以择机回补卖出的仓位。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