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2早盘:市场有继续调整需求

昨日回顾:高开的市场并没有呈现出做多的动能,反而是在多次冲高未能成功的情况下选择了整理模式,尤其是创业板盘中更是一度呈现出绿盘的模式,全天市场则是延续弱势红盘的模式,对于这样的行情,投资者需要防备什么?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沪指昨日一度站上3300点,创业板则是再一次冲高回落,日线呈现出一个较为疲软的形态,技术形态上多空对均线的争夺较为激烈,技术上看,市场短线还有探底,要防止市场进一步的下滑。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2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2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3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3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整体稳健,隔夜消息面平静,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探底的需求,日线沪指留意3250点的强支撑,创业板留意1850点的得失,预计市场今天依然不会有太大的行情,在连续的上攻未果后,不排除今天市场出现回调的可能性。

今日操作:市场短线做多的方向有所发散,成交量的持续弱势需要我们警惕资金流向显示短期资金进出较为频繁,说明投资者对目前市场看涨态度不一,因此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中小创个股依然坚持冲高出局的机会,对于底部企稳和刚刚启动的个股则建议持股为主,近期回调后的主板则有资金流入,是否再度启动值得我们关注。具体操作建议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鉴于市场可能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持股仓位目前可以控制在半仓左右,等待市场再度稳定后再重仓不迟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多头显得很纠结和犹豫,尤其是创业板在拉升过程中的动能更是明显的不足,这一方面由于没有新的热点出现,另一方面和短期获利盘较多有回吐的需要有关,对于券商股和银行股的启动会不会引发接下来主板和创业板风格的转换,昨日收盘彬哥就已经进行了提醒,那么今天早盘在提醒大家一次,如果创业板不能够补量,如果说市场依然处在一个量价背离的状态,如果获利盘持续回吐给市场造成压力,那我们就必须要防止创业板出现连续急跌的可能(昨日其实已经出现了急跌),一旦急跌出现,短期也就意味着创业板的调整也将难以避免,因此趋势上显示市场将有进一步调整的可能。因此大家在操作过程中尽可能的多看少动,等待形式的进一步明朗化方可参与。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