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3收盘:如何应对突然的利空

美国单方面执意进行的贸易战让全世界都在为之颤抖,尤其是隔夜外盘更是以暴跌的情形收盘,当然受到各方面不利因素的影响,A股也未能幸免于难,早盘市场也是大幅跳空低开,低开后的市场随后展开剧烈的上蹿下跳模式,午后市场延续弱势的整理格局,日线则是大跌收盘,那么我们该如何应对突然的利空?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10.72点,指数收于3152.76点,深成指下跌437.26点,指数收于10439.99点,创业板下跌91.21点,收1726.02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6353亿元,但是整体资金是净流出,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三十家,可以说是全线皆墨,昨日涨停、农林牧渔和乡村振兴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疫苗、黄金和医药等板块相对强势,智能音箱、黑色金属概念则是全线暴跌,和增加关税有关的题材股可以说是全线皆墨,他们的杀跌对市场的影响尤其明显。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大幅低开,随后市场早盘出现一定的反弹后再度在尾盘回落,受贸易战影响较小的板块成为今天市场最大的热点,部分次新股依然是市场炒作的重点,除此之外,市场就没有太多的做多动能,成交量的放大说明有资金在进出,这有望在一定程度上封杀市场下跌的空间。

技术上看:两市指数均留下了一个不小的跳空低开缺口,沪指回到3200点之下,创业板回到1800点之下,趋势上短线呈现出下跌的局面。技术上看,短期市场将会有进一步寻求支撑的可能,不排除市场再度下行寻求支撑。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贸易战的打响应该说是一个意料之外的事情,这好比战争和灾害一样(其实贸易战也是一场战争),不过这样的一个利空更有利于我们接下来的选择和布局,彬哥认为我们除了一方面对那些遭受贸易战利空的概念和个股加以防备之外,其实也同样给另外一些概念和题材提供了可以介入的好机会,譬如说今天强势启动的农业板块就是最为受益的一类股,当然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如果这时候仓位不是很重,则应该是一个寻求机会布局的好时机,如果确实仓位过重又是受到贸易战影响的概念和板块的投资者来说则需要合理的降低一下自己的仓位,等待更好的一些机会的出现才好,总之面对突发的贸易战,我们要在谨慎的态度下选择参与市场方为上策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