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3收盘:下周行情展望

全球紧张情绪随着大嘴的一开一合而上下舞蹈,隔夜市场长须一口气后全线上扬,A股也在外围市场的带动下全线高开,遗憾的是早盘高开的市场并没有给市场带来积极的一面,指数反而高开低走全部回补缺口,午后市场则是延缓这样的整理模式收盘,那么对于这样的行情下周会是怎样的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0.77点,指数收于3159.39点,深成指下跌39.93点,指数收于10687.02点,创业板下跌2.30点,收1824.59点,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963亿元,但是整体资金是净流出,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全面落后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不足十家,大飞机、软件和无人零售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数字中国、区块链和互联网等板块相对强势,疫苗、仿制药和有色金属则是相对疲软,市场呈现出较快的轮动,这不利于市场的走高。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跳空高开开盘,随后市场则是高开低走,部分涨幅不大的次新股依然是资金追逐的热点,前期妖股资金出逃意愿强烈,权重股则是继续表现的弱势,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对于后期的市场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技术上看: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3150点之上宽幅震荡,创业板则在1850点之下做整理,技术上看,短线市场维持整理行情的概率大,在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短期市场难有大行情。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彬哥认为有些事情需要我们警惕,其实昨日我已经就蓝筹股的表现做了两方面的测测,对于这猜想我依然倾向于短期蓝筹股处在一个弱势的行情当中,而另一组数据则更为我们提供了资金的流向,据不完全统计,刚过去的三个月,8只创业板的ETF基金增加了将近2倍,具体是增加了80多亿份,这些增加的资金绝不会沉寂或者躺在那里不动,这些资金将有望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创业板再冲1900点的强有力武器,展望下周行情,彬哥认为热点很可能会继续集中在中小创上面(当然短期涨幅过大的妖股要坚决远离),市场很可能会是一个主板搭台,中小创唱戏的行情,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做好布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