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8早盘:哪里可抄底

昨日回顾:次新股的杀跌和题材股的弱势让昨日的创业板表现的较为弱势,尤其是次新股的领跌市场更是让很多追高的投资者叫苦不迭,尽管午后房地产板块一度拉升护盘,但是未能阻挡指数的调整,市场周二全线调整,那么经历了昨日的调整后,今天市场会不会企稳,哪里能够抄底?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日全线调整,沪指和创业板的整数关口均出现了跌破,技术指标全线走弱,创业板也未能继续走强,技术上看,短期 市场仍有调整的空间,但是短期回到3000点之下的概率较小。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05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03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09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1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依然稳健,隔夜消息面再出利好,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将是一个寻求支撑的行情,日线沪指留意3050点得失,创业板留意1750点的强支撑,预计市场今天将依然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行情。日线在新的热点出现之前,将不会有太好的表现。短期调整的概率依然存在。

今日操作:市场短线全线调整,部分涨幅过大个股资金回吐明显,次新股再度杀跌,热点十分散乱,因此操作上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中小创个股依然坚持冲高出局,对于底部企稳和二次启动的个股则建议持股为主,近期回调后的主板则可以寻求3100点之下介入的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鉴于市场可能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目前仓位可以控制在逐步在调整的过程中加仓到七成仓左右,操作依然是采取滚动操作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周一提醒大家远离的次新股周二可以说是跌幅相当凶猛,对于他们的调整只是正常的获利回吐而已,并没有太多洗盘的空间,而对于以保险和银行为首的蓝筹股来说,我们以新华保险为例研究不难发现其股价其实已经回到了一年前的四月份启动是的价格,相当于该股玩了一个过山车,这个市场相比较七十多比起来绝对是安全许多,另一方面很多中小创的个股还维持在底部区域,这些底部区域的个股在市场调整的过程中也会充当一定的多头力量来封杀市场下跌的空间,结合各方面的信息彬哥认为1750点附近创业板可抄底,3050点之下主板可介入。当然管理层的定向降准则很可能促使市场高开,高开后的市场会不会出现二次套人模式,值得我们防备。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