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9收盘:芯之痛,心之痛

v

隔夜外围市场涨跌不一,承接昨日逆转的行情,两市指数维持涨跌不一的走势开盘,相比较昨日的强势,今天创业板表现较为弱势,与此同时早盘主板崛起,午后市场则是延续上蹿下跳荡整理的格局直至收盘,芯片概念午后杀跌,涨停板炸板,对于未来,投资者该如何把握?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6.15点,指数收于3117.55点,深成指上涨107.20点,指数收于10598.35点,创业板下跌1.98点,收1820.28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4830亿元,资金今天再度净流出。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占据多数,板块上涨力度较好,涨幅超过1%的超出百家,昨日涨停、大飞机和通用航空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人脸识别、有色金属和安防等板块相对强势,服装、农业和通信网络则是相对较弱,板块上市场呈现出强势做多的格局。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涨跌不一开盘,随后市场则是高开高走,海南板块做空力度有所缓和,题材股相对活跃,次新股演绎王者归来,权重股护盘意图明显,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盘面上显示市场做多的动能依然存在,这是一个好事情。

技术上看:指数继续小涨收盘,沪指收复3100点,创业板则是站上1800点,技术上看,周五市场仍能冲高,短期仍有做多的动力。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呈现出典型的一个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格局,尽管说创业板涨幅要弱于主板,但是整体看做多的力量依然是集中在中小创和次新股上面,尤其是前期的老妖股次新股以及芯片为主线的科技股,最近一段时间中美贸易战很显然刺痛了国人的神经,铺天盖地的科技强国理论再度充斥到了我们的眼前,其实彬哥之前就不止一次的说过,尤其是在2017年全世界以科技带动市场发展的情况下,A股竟然靠白酒、保险和银行等撑起岌岌可危的市场,当风险来临的时候才知道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当然还不晚,作为投资者,我们更希望的此次事件后有关部门能够切实认识到科技才是真正发展国家的最有力武器,切莫让芯之痛,心之痛的事件继续上演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