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3收盘:如何看待今日杀跌

欧美股指相对稳健,周末信息面依然平稳,即便如此,市场依然是呈现出了低开的格局,在早盘短暂的翻红后,开始走弱,午后市场则是继续走低,创业板一度大跌超过2%,最终指数周一再现强烈杀跌,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今日市场的杀跌?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53点,指数收于3068.01点,深成指下跌78.28点,指数收于10330.63点,创业板下跌29.76点,收1753.05点,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937亿元,资金今天再度净流出。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五十家,几乎是全军覆没,通信网络、智能家居和阿里合作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银行类、家用电器和保险等板块相对强势,大飞机、航天军工好网络安全则是大跌,这也是创业板跌幅较大的一个关键因素。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三线低开,随后市场虽然冲高,但是力度十分有限,近期涨幅较好的题材股全线回落,权重股整体表现也是护盘乏力,市场呈现出三无的状态,市场的成交量也是急剧萎缩,对于今天的下跌,不排除接下来还有进一步调整的可能。

技术上看:指数大跌收盘,沪指继续在3100点之下做调整,创业板则是跌破1750点,技术上看,周二市场仍有调整的可能,不排除市场再度走低,如果创业板回到1700点之下则是有望出现一些做多的机会。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杀跌的态势和力度可以说是十分坚决,对于这样的一个杀跌,应该说是有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三胖宣布不试验核武器对整个的航天军工板块可以说是造成了一个极大的打击,另一方面前期涨幅过大的一些题材股上周四开始其实就出现了资金落袋为安的意愿,再加上贸易战的拉锯势头愈演愈烈,因此今日市场呈现出这样的格局也就不难理解了,对于这个调整,彬哥认为从长期来看,这样的调整其实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它将更有利于市场健康的发展,尤其是尾盘出现的一波拉升,更是显示有资金进场抄底,从这个角度来说,今天的调整其实是一个积极的调整,大家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一次的杀跌而变得恐慌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