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4收盘:市场强势上涨的背后

欧美股指相对稳健,隔夜会议提示要维护股市健康发展,早盘指数平稳开盘,随后市场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展开新一轮强势的做多模式,以保险和银行为首的大金融概念更是推升指数站上3100点,午后指数高位整理,最终市场全线收涨,日线收阳,那么市场强势上涨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60.59点,指数收于3128.60点,深成指上涨226.19点,指数收于10556.82点,创业板上涨53.81点,收1806.865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523亿元,资金今天再度净流出。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几乎是全线飘红,涨幅也是相当喜人,住宿餐饮、次新股和水泥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白酒、黑色金属和房地产等板块相对强势,芯片、安防和有色金属则是相对偏弱,但是也是红盘,说明今天市场做多的动能充分。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稳健开盘,随后市场则是一路走高,权重股更是带动沪指重新回到3100点之上,在主力强势的同时,题材股也是纷纷回暖,遗憾的是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这说明投资者还是一个较为谨慎的态度。

技术上看:指数大涨收盘,沪指强势收复3100点,创业板则是未能收复1800点,较好的是站稳了1750点,技术上看,周三市场仍有走高的可能,不排除市场继续上攻,创业板有望展开1800点的攻势。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做多的 态势应该说是十分坚决,其实昨日彬哥在调研间隙发布的收盘就说过尾盘的拉升,其实已经告诉我们有资金在抄底,而且也告诉大家昨日调整是一个积极的调整,并提醒大家不要因为一天的调整而恐慌,而今天就给这个结论下了一个很好的注脚,其实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如果不是贸易战或许市场已经创了新高(彬哥说的是创业板),就是因为这些东西的存在,则是更加让资金有充足的时间来布局,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对于今天市场的上涨,另一个居功至伟的应该说是会议上传递出的积极信号,那就是维护市场健康发展,其实也只有健康的发展,市场才有未来,投资者才有更多的信心参与进来。市场强势上涨的背后其实是政策的加码。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