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7收盘:白马股杀跌的玄机

欧美股指全线反弹,受益于外围市场的企稳,A股早盘总算小幅的跳空高开,但是这个高开仅仅仅仅维持了很短的时间后,早盘市场便开始分化,多只白马股的暴跌让沪指急速走低,创业板还是保持一个稳健的状态,午后指数依然是深强沪弱,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以小涨收盘,那么白马股为何如此暴跌?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7.15点,指数收于3082.18点,深成指上涨32.35点,指数收于10324.47点,创业板上涨24.32点,收1805.60点,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120亿元,资金今天再度净流出。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较好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有限,互联医疗、民营医院和医疗卫生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券商、迪士尼和农业等板块相对强势,保险、芯片概念和昨日涨停则是相对偏弱,尤其是保险股的大跌更是让市场惊出一身冷汗。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小涨开盘,随后市场开始出现分化权重股的杀跌让沪指再度回到3050点附近,题材股也在主板调整的情况下未能走出像样的行情,整个市场呈现出较为弱势的一面,成交量维持一个相对平稳的局面,盘面上看资金有加速转移的迹象,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技术上看:指数小涨收盘,沪指再度逼近3050点附近的支撑后企稳,创业板勉强收复1800点,日线沪指收十字星线,创业板收小阳线,技术上看,节前这样一个深强沪弱的格局有可能在节后延续下去,市场短期将难有大的行情出现,这一点需要大家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看到了较为可怕的一幕,那就是去年风光无限的白马股竟然出现了暴跌格局,伊利股份,海信电器急速跌停,中国平安盘中一度大跌超过8%,好在随后在抄底资金的推动下,创业板收涨,沪指跌幅收窄,对于今天白马股的暴跌,彬哥认为我们应该理性的去分析,北上资金几十个亿抄底白马股,这更能够说明本次下跌是有预期的调整,或者说是为了某些资金抄底做铺垫,午后保险股的强势启动更是再度带动沪指翻红,对于今天市场来说其走势其实已经明确的告诉我们目前市场不具备大跌的可能性,对于白马股的杀跌,或许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要更多带血的筹码。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