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收盘:逆转说明一件事

隔夜外围市场涨跌互现,受美股调整的影响,A股依然是三线低开,低开后的市场早盘再度考验3050点附近的支撑,早盘指数低位震荡,午后市场走出逆势反弹,最终市场上涨收盘,日线收阳,市场如此纠结是因为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9.95点,指数收于3101.13点,深成指上涨115.77点,指数收于10458.62点,创业板上涨25.22点,收1826.79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074亿元,资金今天再度净流出。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强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接近五十家,昨日涨停、次新开板和增强现实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天然气、新零售和白酒等板块相对强势,大飞机、航天军工和北斗导航则是相对偏弱,板块依然处在一个快速的轮动状态。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下跌开盘,随后市场呈现出弱势整理的格局,3100点午后一度收复,题材股午后表现强势,整个市场呈现出探底回升的一幕,成交量则是未能放量,盘面上市场做多的动能依然不足,这对于接下的行情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技术上看:指数小涨收盘,沪指失守3100点,创业板失守1800点,日线继续收十字星,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延续整理走势的可能性大,短期看跌破3000点的概率并不大。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走势应该说是相当的疲软(尤其是早盘),成交量的急剧下滑这说明目前市场投资者观望的心态显得较为严重,但是为何会在午后出现逆转的行情呢,对于市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状况,彬哥认为这能够说明一件事,那就是贸易战坐到谈判桌上之后出现了积极的一面,从午后启动的一些概念和个股来看,基本上都是和贸易战有关的品种,芯片,通信等等皆是如此,因此在经历了这样一个逆转之后,明天的市场也将有望呈现出一个做多的态势,届时投资者格局市场的具体情况进行选择和参与即可。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