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学习:如何研判黑马股是否强势

一个具有强劲升势的黑马股,必须具有5日均线与20日均线穿越90日均线的先决条件,然后在8—13日内产生三角形的二个支点,就像马的两个后蹄,同时,短期内产生五个黄金交叉,则5日均线与20日均线的黄金叉,5日均量与10日均量的黄金交叉,MACD快线与慢线的黄金交叉,RSI相对强弱指标的黄金交叉,DMI人气指标中+DI上穿-DI的黄金交叉,这7个条件具备必然会出现黑马上窜的表现。

奋蹄黑马有二种,一种耐力持久;一种耐力不足。因此对耐力不足的黑马,必须短线了结,对耐力持久的黑马可长线持有。那么,如何去识别呢?从我的操作经验,必须对同样双线跨越,双蹄奋起的黑马股作出区分。

因此,对此类股必须注意:

一、双线穿越后是否形成三角形的双足,支撑点是否坚强有力。

二、在双线穿越,双蹄奋起后,上升的速率是否过快,如果日升幅平均在8%以上,那么应随时准备离场,及早获利了结。

三、如果在90日均线上几度跌破,已说明此黑马后劲不足,难以胜任中长线的投资,难以产生可观的升幅。

总之黑马股是可遇不可求的股,大家做到自然好,做不到也无需过于难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