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0收盘:警惕一种情况出现

承接外围市场的强势,指数早盘小幅高开,只是高开后的市场并没有展现出积极做多的一面,反而是再度在均线之上玩起了上蹿下跳的行情,早盘沪指表现较好,午后市场再度先跌后涨,最终指数则是微涨收盘,日线再收十字星,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需要防备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5.26点,指数收于3174.41点,深成指上涨40.70点,指数收于10729.77点,创业板上涨9.55点,收1865.36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126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依然弱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不足三十家,昨日涨停、细胞治疗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白酒、页岩气和疫苗等板块相对强势,芯片概念、大飞机和航天军工则是相对偏弱,整体上看板块的轮动略显过快,这将不利于市场走强。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小涨开盘,随后市场呈现出窄幅整理的格局,地产未能带动市场做多,其他蓝筹股表现较弱,做多动能微弱,高送转成为市场的一大亮点,在投资者观望情绪的影响下,成交量也是明显的不足,这对于后期市场的走势来说,如果成交量不能够有效的放大,则需要投资者警惕。

技术上看: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勉强守住3150点,创业板的1850点盘中多空争夺激烈,日线收十字星,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依然难有大涨,在没有新的热点出现之前,市场出现大涨的概率小。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应该说是一个极度纠结的格局,这一方面和周四历来都有黑周四的魔咒有关(尽管今天是微涨),另一方面也和投资者谨慎的心态有关,再加上市场没有太多的热点,那么市场未能出现强势的做多趋势也就不难理解了(虽然尾盘有拉升,但是有诱多嫌疑),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由于市场连续几个交易日都处在一个高位盘整的格局(这一点是彬哥比较担忧的),大家都知道市场存在一种任何时候都不可避开的规律,那就是盘久必跌,对于短期行情来说,如果接下来两到三个交易日不能够展开上攻的行情,那么盘久必跌的走势很可能出现,综上所述,周五市场走势将会变得尤其重要,建议大家密切关注走势,警惕盘久必跌的行情出现。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