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8收盘:下周行情展望

欧美股指隔夜涨跌不一,但是却未能给A股带来太多好消息,指数早盘再度三线低开,受到某些言论刺激的油服概念全天上演一枝独秀的行情,中国石油跟个事大涨一度超过5%,午后市场略有企稳,最终指数上涨收盘,日线收阳,经历了一周的挣扎后,下周行情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9.02点,指数收于3193.30点,深成指上涨37.02点,指数收于10672.52点,创业板上涨5.55点,收1836.75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量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761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依然低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维持在三十家左右,开采辅助、油气改革和天然气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煤炭石油、中字头和中石化系等板块相对强势,半导体、服装和医疗器械则是相对偏弱,板块的轮动依然很明显,这将不利于市场的持续走强。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三线下跌开盘,随后市场呈现出弱势整理的格局,石化双雄的强势让主板表现较好,回抽了1800点附近支撑的创业板午后略有企稳,市场整体热点不足,做多动能分散,成交量继续萎缩,这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信号,需要大家警惕。

技术上看: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站稳3150点,创业板未能收复1850点,日线沪指收阳,创业板收十字星,短期均线争夺激烈,沪指受制于60日均线和整数关口,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依然难有大涨或大跌的走势出现,箱体整理将依然是主旋律。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连续两天午后跳水的市场一反常态选择在午后拉升主板的方式展开上行,其实这对于挣扎的市场来说肯定是一个积极信号,从爆发的板块看,依然是和贸易战有着密切的关系,但是这样的炒作能不能长久还需要市场的检验,相比较这些概念的突然爆发我更看好市场长期以业绩为操作核心的一种策略,当然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个午后的拉升让沪指的形态变得更加完美(主要是周线),展望下周行情,彬哥认为谈判的结果依然是左右市场的一个主要因素,除此之外,能否有新的热点激发人气也是有必要的,预测下周行情还会冲击3200点,全周行情以箱体震荡走势为主,结构性行情依然是主旋律。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