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1收盘:开门红后会怎样

虽然说周五欧美股指表现一般,但是由于中美贸易战的戛然而止,导致了今日早盘指数的跳空高开,沪指开盘直接站上3200点,早盘指数基本上高开高走,午后市场虽然升势放缓,但是最终市场依然是周一录得开门红收盘,那么在周一开门红后市场会走向何方?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1.06点,指数收于3214.36点,深成指上涨92.83点,指数收于10765.35点,创业板上涨25.73点,收1862.48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量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6111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超过百家,短视频、次新开板和5G概念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无线充电、芯片概念和半导体等板块相对强势,农业、疫苗和白酒则是相对偏弱,受益于贸易战终止的板块明显占据了主导地位。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全线高开,随后市场呈现出震荡走高的格局,题材股和次新股成为市场做多的主要力量,前期受到贸易战打压的概念今天表现不俗,次新股整体表现较好,权重股相对疲软,成交量出现了有效的放大,这是一个积极信号(当然还需要进一步的放大和扩大才好)。

技术上看:指数普涨收盘,沪指站上3200点,创业板收复1850点,日线三线收阳星,短期均线争夺多头占据上风,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仍有冲高,指数有望上行冲击沪指缺口和创业板1900点附近的压力,但是很难出现单日大涨的行情。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虽然说早盘指数的上涨动能还不错,甚至是高开高走的行情,但是午后在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市场的上涨明显出现了放缓(当然这和缺口的压力以及获利盘的回吐有关),对于今天的市场开门红,一定意义上说还是对市场有了一定的提振(从成交量的放大就能够说明问题),但是开门红并不意味着接下来的市场就高枕无忧,由于市场上方面临着缺口的压力,半年线的压力以及创业板1900点的压力,在成交量不能够有效放大和新的热点出现的情况下,本周接下来的市场将很可能会是一个上蹿下跳的震荡行情,也就是说短期市场将进入到短期的整数关口博弈和争夺阶段,操作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好低买高卖的策略,切忌追高。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