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2早盘:整数关口争夺战

昨日回顾:纠缠了市场两个月的贸易战终于在刚过去的周末画上一个不是句号的句号,这也让昨日市场全线高口,周一再现开门红,沪指也如愿站上了3200点,那么在这样的背景下,周二市场还会继续强势做多吗?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指数昨日均收阳,但是日线却不同程度的出现了上影线,这说明上行的压力还是较大,技术上看,市场今天走盘整行情的概率大,沪指关注3200点的得失,创业板关注1850点的得失。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18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16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23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2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全线走高,隔夜信息面平稳,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会是纠结走势,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预计市场依然不会有大涨或大跌的走势出现,整理和盘整将然是主旋律。

今日操作:市场周一全线飘红,但是做多动能在午后稍显不足,因此操作上对于短期操作除了积极寻找趋势较好的个股参与外,控制仓位也是非常有必要,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建议大家持股待涨,对于下跌趋势出现的个股建议尽可能的少参与和回避,具体操作建议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鉴于市场依然上下两难,因此建议目前仓位可以控制在五成仓左右,操作依然是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切忌盲目的重仓操作和盲目的当天盘中追高概念股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应该是一个主板搭台,题材唱戏的格局,这样的一个格局其实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资金的喜好,只不过较为遗憾的是主板的台子搭的不是那么牢靠,唱戏的也不是名旦主角,以至于将中美贸易战结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这场戏唱的有点疙疙瘩瘩(这和A股市场多有投机者也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对于周二市场来说,一旦获利盘获利回吐,那么市场必将陷入一个涨跌两难的格局,这也意味着周二市场开始,整数关口的争夺将不可避免,大家可以根据3200点的得失决定做多还是做空,总之在新的热点出现,在成交量不能超过4500亿之前,绝不要盲目的重仓参与,否则将会很危险。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