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8早盘:三连阴的市场如何走

上周回顾:在冲击3200点的紧要关口,市场再一次的选择了主动回撤,尤其是以资源股和大金融概念的调整更是导致了沪指三连阴,受到主板弱势的拖累,创业板的表现也是不佳,和主板一样的连续三天下跌,对于三连阴的市场来说,周一恰逢时间窗口,市场将会如何走?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指数上周五继续杀跌,日线收小阴线,沪指失守3150点支撑,创业板1800点岌岌可危,日均线的多条均线失守,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仍有调整的可能,沪指关注3150点的得失,创业板关注1800点的得失。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12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10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16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1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涨跌互现,周末信息面平稳,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会是纠结走势,日线有望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市场依然不会有大涨或大跌的走势出现,箱体整理将是主旋律。

今日操作:市场周五继续调整,做多动能明显不足,因此操作上对于短期操作除了积极寻找趋势较好的个股参与外,控制仓位非常有必要,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建议大家持股待涨,对于下跌趋势出现的个股建议尽可能的少参与和回避,具体操作建议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鉴于市场依然上下两难,还在处于寻求方向阶段,因此建议目前仓位可以控制在五成仓左右,操作依然是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切忌盲目的重仓操作和盲目的当天盘中追高概念股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两市的走势明显受到了一定程度蓝筹股的影响,沪指和创业板更是在日线上形成了高位的三连阴走势(尤其是创业板,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就目前的趋势来说,沪指已经失守中短期所有的均线,而创业板则剩下唯一的一个支撑,那就是半年线,也就是说短期指数很可能会下行回抽一下半年线的支撑,与此同时,3150点的争夺也将会变得非常激烈,而三年前的今天,市场更是以暴跌拉开了当年股灾的序曲,恰逢三年,市场是选择以上涨来完成救赎的纪念,还是继续以调整来对多头施加压力,可能将是今天最大的看点,而彬哥的观点则是短期很可能继续是纠结的行情,极端性的下跌和报复性的上涨可能都难以出现。盘整和蓄势将依然是主旋律。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