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学习:均线操作技巧

对于投资者来说,选择何种技术分析应该说都是差不多的,这里介绍一个简单利用均线来寻找强势股的方法:我们以5日、10日、20日(或30日)线为准则。

(1)5日、10日、30日均线是判断个股是否值得买入的三条较为重要的均线,此外,以20日均线替代10日或30日均线亦可。如果这三条均线能够出现数字从小到大的排列形成向上的金叉的时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介入时期。 这个时候如果能够辅助配合周线和月线加以研判,或者配合MACD指标,KDJ指标综合分析,其成功率将会更高。 

(2)5日、10日、30日均线粘合时,对于均线粘合的情况可分为高位粘合和低位粘合,如果低位粘合后形成(1)出现的状况,那么是买入的机会,如果高位粘合,形成和(1)相反的情况,那么我们就要及时的选择离场和出局。  

(3)此外,有些主力在5日、10日、30日均线三条均线粘合时,先向下突破,造成出货假象构筑空头陷阱,翻身再向上突破连创新高的个股需要大家胆大心细方可。  

总之,在一只股票整理时间充分、均线粘合形成金叉后介入该股,则中短线应可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