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4早盘:独角兽是最大的风险

昨日回顾:在所谓的利好下,市场不涨反跌,这确实是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只不过仔细分析主流媒体吹嘘的利好我们发现对我们国内的投资者来说其实并不是什么利好,最终市场也在周二反弹后再度调整,日线收阴,我们该如何看待目前的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日线周三调整,沪指3050未能守住,创业板1700点争夺相当激烈,技术上看,短期市场仍有反复,彬哥认为不排除沪指再创新低,当然新低出现之际将是做多的机会来了。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04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02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08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1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整体走势依然可圈可点,隔夜信息面平稳,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短期仍有反复,底部的构筑将会反复,日线则是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指数难有大涨或大跌的走势出现。

今日操作:市场新低后企稳,走势符合研判和预期,但是鉴于底部还会反复,因此操作上对于短期操作可以积极寻找趋势较好的个股参与,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大家持股待涨,对于下跌趋势出现的个股建议尽可能的少参与和回避,具体操作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鉴于市场随时可能出现企稳,因此目前仓位可以增加在六成仓左右,操作依然是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切忌盲目的重仓操作和盲目的追涨杀跌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一些媒体天天鼓吹的什么入摩利好,取消外资限制利好,说什么能过为A股带来多少多少增量资金,而最终却被市场用脚投票,我们看到的却是市场的成交量在日益减少,犹记得前几天媒体还在吹风独角兽上市不会对市场资金产生分流,而昨天一个富士康超过150亿的成交量就占据了沪指十分之一还多(一些官媒说独角兽不会分流市场资金,那是鬼话连篇吧),从昨天全天走势看,市场仅有的资金又被有限的几只股票严重分流,进而导致了很多股票几乎是没有成交量,不足一千万成交量的个股一度超过了五百只,这绝对是一个很可怕的数字,就目前的市场来说,如果管理层不能够想办法吸引增量资金进场,那么独角兽将会是市场最大的风险,他们分流市场资金的结果必将是市场继续创新低。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