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2早盘:主板在还债

昨日回顾:低开冲高的市场未能延续早盘开盘的强势,反而是在早盘的后半周开始出现跳水的行情,午后市场则是延续着弱势的跳水行情,最终市场周四再度呈现出杀跌的格局,主板则更是在上证50的带动下杀跌,那么我们该怎么看待主板的持续调整?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日线昨日再度中阴线,沪指失守2900点,创业板再创新低,技术上看,短期市场仍有震荡和调整的可能,如果没有新的利好出现,不排除市场再创新低。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8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8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9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9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整体走势全线杀跌,隔夜信息面相对稳定,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短期仍有反复,2900点依然有争夺,短期看市场底部仍在构筑期,短期市场依然需要多一份耐心。

今日操作:市场再度逼近新低,市场悲观情绪依然浓厚,个股则是下跌凶猛,因此操作上对于短期操作可以积极寻找趋势较好的个股参与,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大家持股待涨,对于近期盘中闪崩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目前仓位可以控制在七成仓左右,操作依然是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切忌盲目的追涨杀跌。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黑周四的魔咒俨然是一个摆不脱的魔咒,再度将市场推向一个万劫不复的境地(尤其是很多个股在不断的呃创新低,我们真的不知道高喊着健康的底气何来,理由何在,我们不得而知),而近期的市场之所以持续的走弱,和权重股的弱势有着很大的关系,以新华保险为例,估计一度回到了一年前,其他的保险和银行股也是如此,更不要说那些电器股,如果A股沦落到喝酒吃药的状况来护盘也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昨日分析说过如果权重股不企稳,市场难有强势反弹,从另一个层面看,在全球都是以科技股为中心的做多背景下,A股竟然要靠这些股来维持生存,那么今年的下跌就是在还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