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5早盘:行情有望迎来修复

操作依然是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切忌盲目的追涨杀跌。目前看市场的机会要远远大于风险。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利空情绪在逐步释放,利好却在逐步的激烈,大股东增持的家数越来越多,管理层也在逐步解决质押问题,那只看不见的手继续在骚扰着市场,每次调整末期充当急先锋的锂电池概念更是在上周五走出大涨的行情,超频三更是三天上涨40%,从各方面的信息综合来看,大盘正走在反弹的路上(尽管说筑底是最为艰难的时刻),因此对于那些暂时被套的投资者来说,这个时刻寻求补仓摊薄成本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空仓的朋友们来说目前的机会绝对大于风险,那么就更应该寻求建仓的机会(高送转、次新股、锂电池、超跌概念是首选),再加上定向降准的利好,综上彬哥认为在周线五连阴后本周市场有望迎来修复和反弹,大家不要错过哦。(当然追高依然是不可取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