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点

市场虽然昨日出现了反弹的走势,但是却并没有给行情带来太多兴奋,即便是外围市场出现了反弹,但是都未能阻挡市场早盘的低开,随后指数冲击五日线后回落,早盘走势纠结,午后整体表现延续尴尬的格局,最终日线再度收阴,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该如何看?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1.64点,指数收于2812.87点,深成指下跌171.39点,指数收于9167.98点,创业板下跌18.68点,收1546.24点,成交量同比略增,两市共成交金额3261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依然弱于下跌家数,多数板块处在下跌的格局,昨日涨停、中石化系和天然气领涨两市,煤炭石油、纺织业和造纸印刷等板块相对强势,民用航空、地产和白酒等概等板块则是下跌状态,尤其是受到人民币下跌影响的板块更是跌幅较大。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依然未能高开,市场对近期的利好似乎并不买账,个股更是呈现出涨一天,跌几天的情形,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则是继续为去年的上涨买单,成交量继续维持地量,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指数新低附近震荡,日线再度收阴,短期均线继续下滑没有太多修复的意图,技术上看,短期行情依旧是一个筑底的行情,甚至不排除市场再创新低和二次探底的可能,这一点大家更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走势可以说继续维持着纠结的格局,尤其是近期彬哥所说的权重股再为去年的上涨买单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演变成一个不争的事实(当然不排除有人可以砸盘好让外资和神秘资金建仓),纵观A股市场的大底,几乎每一次都是外资抄起来的的,当外资在闷声发大财之后,我们才会看到国内的一些资金和媒体蠢蠢欲动,开始高呼冲啊,进而成为外资的炮灰,当然我们需要讨论的是另一个事情,那就是底部形成的利好因素却在不断的积累,而很多个股更是出现了大股东明显增持的一幕,不除意外,市场短期的底部有望在七月中上旬形成(尤其是当外资抄底布局和神秘资金布局接近尾声的时候),因此短期投资者可以不买,就不要再盲目的出局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