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9早盘:券商打响救市第一枪

昨日回顾:尴尬无比的A股昨日再创新低,尤其是沪指更是跌破了2800点,随后券商打响反弹第一枪带动沪指再度回到2800点之上,遗憾的是尾盘再度跳水,两市全天的表现延续萎靡状态,对于这样的走势,周五能不能出现反弹?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日线周四新低收盘,沪指再创新低,创业板暂时站稳1500点,沪指2800点继续失守,技术上看,市场仍有调整的可能,短期的筑底行情将是主旋律。如果不能够早点站稳2800点,那么接下来走势将依然不乐观。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7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7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8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8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涨跌不一,隔夜信息面没有什么好消息,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短期仍有反复,不排除再度创新低,短期看市场底部仍在构筑期,全面做多依然需要多一份耐心。

今日操作:市场底部震荡,悲观情绪依然浓厚,但是很多个股却是拒绝下跌(尤其是中小创个股),因此操作上对于短期操作可以积极寻找趋势较好的个股参与,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大家持股待涨,对于近期盘中闪崩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操作依然是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切忌盲目的追涨杀跌。目前看市场的机会要远远大于风险。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如果不是券商的启动,那么整个的沪指可能到收盘的表现依然非常难看,但是遗憾的是券商的单骑救主是那么的不堪一击,那么的脆弱对于这样的情形,我们可以看做是主力在试盘,至于为何选择券商,和近期券商连续暴跌以及主力资金在不断买入有着很大的关系,这些资金是不可能说买了割肉出,他们一定会选择一个恰当的时机赚的盘满钵满之后退出,就目前的市场来看,彬哥认为券商应该是打响了救市后反弹的第一枪(主要是说权重股),在这个倒逼政策出台的背后,我相信面对下跌,主力一边在捡廉价的筹码,一边在偷着乐呢,我们决不能将自己的带血的筹码这时候交给他们。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