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4收盘:底部的构筑需要时间

周二完成了探底回升的市场再度在今天暴露出主力凶残的本性,昨日领涨的科技股今天更是全线杀跌,这让追高的小盆友再度陷入尴尬的境地,早盘弱势的行情午后则是延续着继续调整的格局,最终指数再度杀跌日线收阴,市场为何如此疲软?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6.30点,指数收于2759.13点,深成指下跌186.05点,指数收于9035.49点,创业板下跌41.51点,收1565.61点,成交量同比出现缩量,两市共成交金额3296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不足五十家,多数板块处在调整的走势,涨幅超过1%的仅仅三家,昨日涨停、黑色金属和民用航空领涨两市,银行、黄金和铁路基建等板块相对强势,次新股、电子支付和软件则是联袂做空,板块的过快轮动让投资者的选择愈发艰难。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三线低开,随后市场则是低开低走,主板一度翻红,无奈做多力量不足,市场热点全无,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则有企稳的态势,成交量继续维持地量,这对于弱势的行情来说不是好事。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指数继续低位整理,日线收小阴线,沪指的2800点和创业板的1600点目前成为了市场的压力,技术上看,短期行情依旧是一个筑底的行情,在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出现之前,短期市场仍有反复,不排除沪指再度创新低。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弱势应该是正常的格局,虽然说周二出现了长下影,但是我不难看出周二市场的逆转是期待第一期金融委能够出台实质性的利好(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当信息全部大白于天下后,昨天抄底的资金开始变得不淡定起来,再加上美股的杀跌,主力借坡下驴开始再度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手段来砸盘(其目的依然是要低位筹码,六月份上千亿外资的抄底就是实证),就目前的市场看,如果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出来,那么短期的筑底行情还将继续下去,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主力肯定也是摸准了投资者的心态,那就是用反复挣扎的格局让投资者达到无可奈何的地步,进而选择斩仓出局,我想这才是市场近期在低位如此纠结的一个主要因素,当然底部的构筑需要时间这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因此大家依然需要多一些耐心。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