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5早盘:底部形成的一大标志

昨日回顾:市场延续着盘中跳水和砸盘的模式,在早盘冲高5日线后,早盘临近收盘再度上演跳水模式,午后市场延续弱势不作为的行情,部分强势股开始回调加剧了恐慌的氛围,最终市场周四延续杀跌的模式收盘,日线收阴,那么在连续的创新低和接近新低之后,判断市场底部形成的一大标志是什么?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72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70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75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7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表现一般,信息面多是一些无关痛痒的信息,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短期仍有反复,不排除市场再度跌破2722点附近的支撑,短期看市场底部仍在构筑期,市场短期依然不具备重仓做多的趋势。惯性的杀跌和恐慌仍在持续,这会导致日线收阴的概率继续加大。

今日操作:市场继续着新低之路,很多个股走出拒绝调整的模式(主要是那些前期跌幅较大的个股),因此操作上短期可以寻找趋势较好的个股少量参与,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大家持股待涨,对于近期盘中闪崩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操作依然是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切忌盲目的追涨杀跌。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主力沿袭盘中拉高出货,盘中砸盘的模式来完成高抛低吸的模式并没有改变,而前期强势股的补跌则是将恐慌情绪推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管理层始终按兵不动(也可以说是雷声大,雨点小)的情况下,投资者出现失望的情绪也是不可避免的,因此对于短期市场来说,纠结还将持续,那么对于不断被压缩的市场来说,有没有一些指标可以判断市场形成了真正的底部,彬哥认为大家可以关注量能的变化,按照目前股票个股以及市值来推算,沪指的成交量萎缩到1000亿之下将会是市场见底的一个标志,从目前看这个数量还有一定的差距,因此大家可以密切关注成交量何时全天沪指不足千亿的时候,基本可以断定市场到底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