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9收盘:如何看待今日中阳

救市第五弹周末打出,市场受到利好刺激早盘指数再度高开,在上周五市场金针探底后,周一市场受到刺激早盘更是高开高走,午后市场则是延续高位整理和横盘的格局,周一市场更是大涨收盘,日线收中阳,那么我们如何看待今日中阳?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68.28点,指数收于2815.51点,深成指上涨249.28点,指数收于9160.62点,创业板上涨40.62点,收1581.93点,成交量同比出现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258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全线飘红,超过百家涨幅超过2%,人脸识别、安防和柔性电子概念领涨两市,疫苗、电子设备和增强现实等板块相对强势,ST板块、服装纺织和海南概念则是较弱,板块上呈现出久违的普涨行情。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跳空高开,随后市场走出高开高走的格局,市场三线普涨,热点更是全线开花,这是近期不常见的一个现象,成交量依然未能出现明显放大,这说明投资者依然担忧市场短线仍有调整,整体上市场走出筑底行情。

技术上看:指数上涨,指数在上周五收复2700点之后今日开始尝试收复2800点,日线收中阳线,技术上看,短期行情在连续的筑底和杀跌后,做多的格局已经形成,短线做多将是主旋律。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应该说这个中阳线是一个迟来的中阳线,在管理层连续的出台利好后,我们看到的是近期市场不涨反而下跌(这一点可以理解为是底背离后的一次多杀多,这样的多杀多一般是出现在股市下跌末期),而真正的底部则是在上周五跌破2700点之后,我们看到了抄底资金的不断涌现,以及周末有关部门打出的救市第五弹(我一直不明白的是为何当时3000多点不出台这样的制度,难道A股真的只能修炼嫁衣神功不成,难道A股只能让外资低进高出?)市场才算真正意义上的在构筑底部的道路上走出了更进一步,对于今天的中阳,我们可以看做是市场底部形成的额一个标志之一,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如何在底部形成之际选择那些有望跑赢大盘的个股进行参与。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