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0收盘:短线弱反弹

承接昨日大涨和外围市场的强势,两市指数总算略微的出现了点高开,但是高开后的市场并没有延续继续做多的格局,早盘在回补缺口后冲高,遗憾的是冲高更是十分乏力,午后市场尾盘拉升,指数小涨,日线收十字星,我们该如何解读今天市场的走势?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2.59点,指数收于2827.60点,深成指上涨41.85点,指数收于9202.47点,创业板上涨10.64点,收1592.57点,成交量同比出现基本持平,两市共成交金额32598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略多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不足20家,水泥、昨日涨停和小金属概念领涨两市,黑色金属、安防和稀土永磁等板块相对强势,电子支付、保险和白酒概念则是较弱,板块上呈现出轮动的行情。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小幅高开,随后市场全天延续震荡格局,市场上下纠结,相比昨日的热点全线开花今天则是相对收缩不少,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成交量依然未能出现有效放大,这说明投资者依然担忧市场短线仍有调整,如果短期成交量不能够有所上升,那么反弹将会难以为继。

技术上看:指数小涨收盘,沪指站上2800点,创业板则是站稳1500点,日线收十字星,技术上看,短期行情将以弱反弹为主,短期市场仍处在筑底区间。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应该说出现这样的走势当属正常不过的格局,但是遗憾的是在上周五单针探底,周一中阳之后,却有一部分分析人士甚至是主流媒体开始高呼市场将就此展开反转的行情,一波中期行情有望就此展开,关于这样的言论,彬哥并不十分赞同,其一市场没有充足的成交量来支撑和维持市场的反弹,其二仅仅两天的反弹和下跌超过20%的跌幅相比,依然相去甚远,此时谈反转稍显过早,其三短期资金进出频繁,这说明投资者依然处在惊慌的环境之下,从昨日融资余额大涨依然减少可见一斑,因此对于目前的市场行情,彬哥认为短期肯定是一个筑底的反弹为主,中长期的底部还需要一些时日确认,筑底的纠结还将持续,因此投资者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