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1收盘:二次探底机会仍在

原本筑底的市场今天再度遭遇大幅跳空低开的格局,受到不确定因素的影响,A股一反常态的大肆跳空低开,早盘指数低位震荡,午后市场依然没有反弹的迹象,最终市场再度收阴,日线收跌,那么是什么造成了今天市场的恐慌,乃至于全球的恐慌?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50.43点,指数收于2777.20点,深成指下跌181.61点,指数收于9023.82点,创业板下跌29.19点,收1563.01点,成交量同比出现基本持平,两市共成交金额32598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几乎全线收阴,特斯拉、锂电池和小金属概念逆势收红,疫苗、健康中国和稀土永磁等板块相对强势,5G概念、物联网和大数据概念则是较弱,多数板块跌幅更是超过了3%,足见今日市场的弱势。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大幅低开,随后市场全天延续低位震荡的格局,市场热点少之甚少,一批和贸易有关的概念更是全线暴跌,成交量略有增加,显示有资金抄底和割肉,其实这些人总是会擦肩而过,市场还需要我们继续多一点耐心。

技术上看:指数大跌收盘,沪指再度失守2800点,创业板则是站继续收在1500点之上,日线收中阴线,技术上看,短期行情依然是筑底行情,不管有没有外围的影响。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不管是早盘的大幅跳空低开,还是盘中指数再度的砸盘,当然目前我们知道这一次又是美国单方面要增加2000产品关税引起的,如果把这个看做是导火索的话说,我们有没有从自身身上找找原因所在,在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大环境下,2017年的A股竟然靠白酒和保险来护盘(当然完成了一大壮举,让五百多家公司得以IPO),现在人家开始拉清单,从科技来遏制的时候,为何不见保险和白酒出来走两步?关键是比这更悲哀的是很多人还没有醒过来,不出意外,今晚外围市场很可能又是一片惨淡,这对于大A鼓来说很可能会有一次触发触底2700点附近支撑的可能,不管全球市场如何,在二次探底之际,将依然是一个机会大于风险的时刻,投资者还是要做好高抛低吸减亏的心理准备。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